MSC華麗號 Magnifica 2026年環遊世界郵輪的預訂現已開放!

日期 2023.12.7
文:大登_Isak

2026 年,華麗號將航行到世界上那些最美麗的目的地,途經 32 個國家的 47 個目的地,度過難忘的 118 晚航程。

探索歐洲的文化和美食、加勒比海柔軟的沙灘、美洲的神奇混合文化和太平洋的寶石海島國家,然後體驗澳洲悠閒的生活方式、亞洲明亮的喧囂和埃及的古代文明。

打開驚喜箱探索終極冒險。

開啟您的旅程,發現美國之美

您 2026 年的環球航行將從義大利開始,開啟一場盛大的地中海遺產之旅。 航行橫跨大西洋,您將發現馬德拉的海岸線以及巴貝多、格林納達、博內爾島和庫拉索島的蔚藍海灣。

感受夏威夷風情,探索大洋洲和亞洲

2026 年地中海郵輪世界郵輪之旅繼續改變節奏,深入夏威夷天堂、塔希提島的波利尼西亞樂趣以及棕櫚樹環繞的薩摩亞和斐濟潟湖。

接下來,您將前往紐西蘭和澳洲迷人的海岸享受一次美妙的度假之旅。 在奧克蘭、雪梨和澳洲黃金海岸停留後,您將參觀令人難以置信的大堡礁,然後向北漫步,穿越馬尼拉的神秘色彩,並在沖繩島和東京領略日本萬花筒般的美景。

領略遠東魅力,驚嘆中東

領略了東京的魅力後,世界郵輪將駛向韓國的釜山、上海的時尚魅力和香港的高樓大廈。 然後在越南、新加坡、馬來西亞和斯里蘭卡一望無際的海灘停留,探索更多的熱帶氣候。

然後,我們將經紅海、杜拜、阿曼和蘇伊士運河返回歐洲,探索約旦和埃及的古代寶藏,然後在返回義大利時途經希臘。

深入探索:包含短途旅行和過夜城市

MSC 2026 年世界郵輪包含 15 個由 MSC 郵輪設計的免費岸上觀光項目,為您的環球之旅提供終極體驗。

環球遊輪還包括 7 個令人難以置信的過夜住宿,您將在環球之旅中一些最具標誌性的目的地停留:舊金山、檀香山、奧克蘭、雪梨、馬尼拉、東京和杜拜。

MSC Magnifica:

您 2026 年世界郵輪之旅的完美基地

享受 MSC Magnifica 的舒適,同時探索世界各地的海洋、文化和奇妙美景。 無論您選擇完整的 2026 年世界郵輪行程,還是選擇較短航段來客製化您的旅行,MSC Magnifica 都是您冒險之旅的完美船舶。 該船專為無與倫比的舒適度而設計,客艙經過精心設計,為您提供最大程度的便利,其令人難忘的宏偉設計名副其實,忠於旅行的黃金時代和地中海郵輪對可持續發展的持續承諾。

本身就是一個美妙的目的地,在這個完美的家外之家,您有很多機會充分享受生活。 在 12 間酒吧之一中與新朋友乾杯,並在 5 間美食餐廳之一中享用美味佳餚,同時慶祝您所到之處的風味。 在屢獲殊榮的 MSC Aurea 水療中心和露天泳池中心放鬆身心,在 1,200 個座位的劇院享受娛樂,在網球俱樂部和健身房保持活力,或享受包含在內的飲料和洗衣套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