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中海郵輪母公司全新力作-奢華郵輪品牌「探索旅程」

日期 2022.9.13
文:大登_Isak

地中海郵輪(MSC)母公司推出全新品牌「探索旅程」(Explora Journeys),提供旅客高貴奢華的海上假期。

從MSC的遊艇俱樂部(Yacht Club)的船中船概念中,提取其奢華等級的元素,創造全新品牌-探索旅程,不僅只提供旅客航行,更要附加奢華、永續、慢活的航程體驗。

品牌旗下郵輪-探索一號(Explora I)於今年五月底時,在義大利的蒙法爾科內已舉辦重要的下水典禮儀式,其排水量為63,900頓,船長248公尺,甲板層數共10層,服務比(船員與旅客比)更來到1.25:1,船上無普通船艙,全數為套房等級,包含了371間海景套房、67間海景公寓、22間住宅式房型以及1間主人套房,船上也設有多樣化的餐飲及遊樂設施,包含4座游泳池、公共休憩區、健身房和10座船上酒吧。

探索一號共有三艘姊妹船(二號、三號和四號),皆搭載最新海洋環保科技,減少90%的氮氧化物排放量,並搭配水下噪音管理系統,保護航程中的海洋生物。

探索一號預計將於2023年5月展開首航,航線為母公司的主場航線-地中海,從西班牙巴塞隆納開往希臘雅典,為期12天11夜,之後的一年還會巡航至北歐及加勒比海,帶給每位旅客多元化的海上假期感受。